neko君不会受伤

今天收了人生第一只绫波丽女神的模型,至于女神的介绍就不描述了,毕竟三言两语说不清的,只好自行百度一下啦~

这是世嘉公司在2011年7月发售的PM系列手办,《EVA新剧场版 绫波丽vol.1 limited transparent hair》,也是年代久远的老物了(当时的我还是一个即将开始大学生活的扮嘢沙雕斗门仔),高有24cm,材质为ABS,PVC。

今天上午收快递时候发现纸箱也太轻了!我还以为商家给我寄来了一个空气女神,我连忙拉着快递小哥帮我拆箱看看货。小哥也许是看出了我的顾虑,二话不说帮我开了。我怀着激动的心情,看着透明防震塑料中的女神还是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,我就放心了。

签收完毕的我立马奔上六楼的家,摘下口罩,用剪刀卸掉防震塑料,就在这时,我看见了女神的肩膀上中奖了!而且还是严重的中奖,都已经见肉了,激动的心情秒转成心痛。

正式开盒之后,发现女神身上有这不同程度上的中奖,而且还显示出做工并不不精细。完美的展现出世嘉模一贯的品质,动态优颜值高易中奖。

毕竟也就一两百,一分价钱一分货这道理还是懂得,但也不要这样虐我的女神啊,哭死了(´;︵;`)

10分满分的话就6分,这6分是由我的喜爱(⑉°з°)-♡,颜值和动态组成,毕竟肩上的奖还是过于明显。

在某宝上我还是五星好评的 ,毕竟这不是商家的错。也希望世嘉能在中国找一家制作更加优良的工坊。

下次为大家展示冬衣版的香香,也是漫画版最后一话与真嗣在车站离别的那一幕。

模型数据源于《Hpoi手办维基》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